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1-20 21:00: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1月2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文传达学习了许成仓书记在全市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正式启动并全面部署局系统专题教育各项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黄卫军同志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桑旦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

桑旦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既是建党100周年,又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年。当前正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在全市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正当时。

桑旦结合局系统工作实际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专题教育是理论武装的需要,是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需要,也是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需要,更是正风肃纪严防“四风”的需要。二是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在政治标准要更高方面,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真诚为民服务和严肃政治纪律;在党性要求要更严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政治修养和作风修养;在组织纪律要更强方面,树立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和维稳意识。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教育整改贯穿其中。要把思想统一到专题教育活动中来,对标对表,查改问题,努力从思想深处,工作落脚处找原因,推动整改落实。四是要坚持学用结合,树立农业农村良好形象。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做表率、在敢于担当抓落实上做表率。

桑旦强调,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希望大家迅速行动起来,把开展专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农业农村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黄卫军作总结讲话并结合会议内容提出四点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农业农村局《方案》要求,坚持标准、严格要求;要深化理论学习,坚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做到工学结合、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者;要强化警示教育,检视问题要触及灵魂,把自已摆进去,狠抓整改落实;要注重宣传引导,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研讨、警示等各个环节纳入支部活动范围,让每一名党员都融入到专题教育中来,形成“一级讲给一级听,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

局系统全体在岗党员、借调人员中党员共52人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