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山南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三更”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会

时间:2021-02-27 10:10: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2月26日,山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局党组书记桑旦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最基本性的纲领文件,代表了全党的根本利益和意志,集中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和党的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学习党章是为了更好的践行党章,要增强党章意识,领悟党章实质,增强对共产主义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经常学习党章,全面提升干部综合素质。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努力通过深化认识,思考归纳,概括升华,使自己在工作中获得的经验思想、心得体会等成为自身业务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的有机构成部分,从而推动自身素质不断得到提高,为与时俱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工作。

会议要求,要带头遵守党章,将党员义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每一名党员都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工作第一线。作为农牧系统的一员,要深入基层一线,敢于知难而进,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让群众享受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下的各种挑战,党员干部要自觉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身作则,继续进行自我健康、自我净化,强化自我监督,教育党员增强宗旨意识,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以坚强的意志和对革命的执着精神必将激励大家勇往直前、拼搏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时代新人,担负时代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