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三包五带五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10 15:10: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2月10日,在庚子牛年的新春佳节、藏历新年到来之际,山南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开展“三包五带五促”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副局长桑旦同志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对包户对象进行“两节”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进每个包户对象家中,桑旦同志首先对慰问对象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提前给大家拜年,然后与包户对象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家庭、身体等情况,问寒嘘暖,并听取了包户对象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最后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同时,针对每一户开展了疫情防控排查和防疫知识宣传活动,就日常生活中该如何应对疫情及防疫物品如何使用做了详细讲解,并发放防疫物资。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给包户对象带来了温暖,送去了祝福,让群众深深的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