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农牧要闻

山南市绿色食品青稞原料基地(创建期)顺利通过自治区级验收

时间:2020-08-04 10:05: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7月29日至8月3日,西藏自治区绿色食品办公室徐平副主任一行3人莅临我市开展绿色食品青稞原料基地(创建期)验收等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兵、质监科科长万燕全程陪同。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乃东区创建绿色食品青稞原料基地(创建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通过视频宣传片了解了乃东区青稞的生产布局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对乃东区绿色食品青稞原料基地(5万亩)(创建期)创建成果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查看。

随后,验收组实地考察了乃东区结巴乡、亚堆乡日绿色食品原料基地建设、青稞长势情况;深入了解农产品的种植、生产、销售产业利益链接机制情况;并入户走访了解青稞种植、生产资料投入、收益等一手资料。

最后,验收组对乃东区绿色食品青稞原料基地(创建期)创建工作生产管理、农业投入品管理、技术服务、基础设施和环境保护、监督管理、产业化经营“七大体系”等资料进行查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