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2-01 12:53:49 来源:山南网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以及自治区“两会”精神等,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文主持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清、贡觉多吉、松嘎出席。

王德文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在思想观念上完全接轨,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在工作职能上有机接续,依法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在为民履职上持续接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充分发挥根本政治制度优势,切实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在奋进新征程中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要贯彻人代会精神,从辉煌成就中进一步坚定忠诚和团结,从宏伟蓝图中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从广泛宣传中进一步凝聚民心和干劲,在把握精神实质、强化宣传贯彻、推动山南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扛起责任并不断发力,以高质量履职依法推动现代化新山南建设。

要深化严紧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实要求,切实培塑机关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人大干部的政治能力。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要以严的要求,努力营造人大机关良好政治生态,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王德文还就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廉洁过年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