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举行党外人士喜迎春节藏历新年茶话会

时间:2021-02-04 10:08:00 来源:山南网

2月1日,我市举行党外人士喜迎春节藏历新年茶话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市领导陈海清、索朗曲巴、达娃次仁出席会议。

丹增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各民族代表人士、统战爱国人士及归国定居藏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外人士、宗教界人士和归国定居藏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职能,为我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丹增希望,广大党外人士要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参与各级党政组织重大决策部署执行、实施情况的检查和执法监督等工作,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水平;要主动投身建设,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落实好党外人士的政治、生活待遇政策,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思想教育和政治引导,引领广大党外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上,党外各阶层代表人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