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5-08 17:13:30 来源:山南报

5月6日,市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1次专题研讨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巨培、汪华东、李修武、张福臣、索朗曲巴、牟永文、尼玛次仁、罗天华围绕研讨专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副市长王霞、江嘎出席。

次仁平措强调,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次仁平措要求,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正确理解“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深刻内涵,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坚韧不拔地开展好新的具有许多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深化对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树牢唯物史观,强化理论思维,用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主心骨、把稳“定盘星”,扎实有力推进山南各项事业阔步前进。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准确把握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逻辑脉络,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山南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