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启动红色旅游线路推介活动

时间:2021-05-08 17:14:45 来源:山南报

5月7日,我市党史学习教育之红色旅游线路推介暨“永远跟党走”学习体验活动在市体育场启动。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红色旅游首发团授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我市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踏寻红色之路”边境红色旅游体验活动。红色旅游线路以红色旅游经典景点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资源为主,把红色场馆当作党史学习教育的课堂,把革命实物史料当作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教育大家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提升对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和爱国情怀,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拓展我市周边红色纪念地的影响力、辐射力。

据悉,此次红色旅游首发团将开展为期3天2夜的红色旅游体验活动,一路上集结了雪山冰川、高山峡谷、森林飞瀑等自然旅游资源,也涵盖了对印自卫反击战旧址、列麦精神纪念馆、家国情怀乡约玉麦、山南博物馆等红色旅游精品资源,让大家花最少的时间在山南“触摸”革命历史、品味藏源文化、游览壮美河山、感受民族风情。

启动仪式上还推荐了“藏源山南”红色圣地旅游大环线、“守护神圣国土”红色之旅、“远学大寨、近赶列麦”之旅等3条山南精品红色旅游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