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7 12:20:00 来源:山南报

9月16日是平安西藏宣传日,也是我市第二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日,我市在白日街举行集中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法律法规、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及民族宗教政策等。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龚兵,副市长牟永文,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卓玛央宗到现场视察。

龚兵等领导每走到一个宣传点前,都向宣传人员认真了解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和有关宣传资料发放情况,并充分肯定宣传活动取得的成效。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各成员单位准备充分,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为过往群众提供各种宣传咨询服务;过往市民纷纷驻足,在宣传点前认真阅读宣传资料,聆听宣传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传活动,对近年来常见的网络诈骗等手段有了进一步认识,今后将进一步提高防骗意识,绝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市民仓决表示,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明白了增强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今后将更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维护民族团结。

据统计,当天共有40余个市直单位及乃东区各相关单位参加宣传活动,制作展板42个,宣传横幅80余条,设置咨询台70余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种、40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