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领导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 一起学公益基金赴藏考察调研组一行座谈 江白讲话

时间:2020-09-21 15:44:49 来源:西藏日报

9月17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江白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一起学公益基金赴藏考察调研组一行座谈。

自治区领导代表自治区政府和齐扎拉主席,对考察调研组一行赴藏开展公益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对西藏自治区的大力援助表示衷心感谢。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西藏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教育是确保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增强群众文化素质、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希望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一起学公益基金持续关注关心西藏农牧区学前和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事业,加强对青少年科技创新培训,持续开展图书、在线教育资源、教师培训和研学公益活动等优质项目,促进贫困地区全面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注入新动力。

考察调研组表示,将继续在推动受援地学校管理规范化和教员专业化,加速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尽心尽力做好对口援藏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