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齐扎拉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刘爱力座谈

时间:2021-08-24 10:05:45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一行在拉萨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齐扎拉对中国邮政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西藏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欢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国邮政集团调研组一行特地前来西藏参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邮票发布仪式并调研,充分体现了中国邮政集团对西藏工作的关心支持。建设现代流通体系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西藏将深入推进生产、供销、物流、资金融通“四位一体”综合改革,不断夯实农牧业农牧区现代化发展基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各族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希望双方立足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深化现代物流体系建设、金融支持、电商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展现更大作为。

刘爱力介绍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开展和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邮政集团点多面广、覆盖城乡优势,紧紧围绕西藏实际,在金融、现代物流、电商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服务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