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教育领域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2-01-21 16:38:42 来源:西藏日报

20日,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区县(区)、乡(镇)中小学、教学点和村级幼儿园供暖项目建设规划编制情况,西藏大学新校区建设及改革行动方案推进情况,以及西藏藏医药大学“双一流”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高度重视教育领域重大民生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凝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方案,确立路线图,倒排工序、挂图作战,为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做好沟通协调,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主动衔接、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