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严金海在日喀则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时间:2022-09-06 17:15:54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严金海在日喀则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汇聚正能量 振奋精气神 全力以赴攻城拔寨


在区党委统一部署下,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组具体指导下,5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围绕疫情防控攻坚拔寨,深入日喀则市桑珠孜区进行督导。

在桑珠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严金海仔细查看社区人员、网格划分、特殊群体等台账,逐项了解桑珠孜区疫情防控“攻城拔寨”阶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情况。他指出,打仗就要有的放矢、清清楚楚。当前,桑珠孜区疫情防控“攻城拔寨”的目标越来越明确、打法越来越精准。要坚定必胜信心,一鼓作气,尽心尽力,严格执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专家组制定的工作方案、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尽早实现全战全胜。要加大藏汉双语防疫知识和防控政策普及力度,及时向社会通报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进展,回应社会关切,织密疫情防线。

疫情发生以来,日喀则国友公交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干部职工积极投入战“疫”一线,目前已接送防疫工作者及出舱人员等近2.3万人次。严金海详细查看车辆调度和运行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毫不懈怠,践行国企使命担当,作出国企表率示范;要做好环境消杀、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他指出,榜样就是力量,典型就在身边。要深入挖掘奋战在防控第一线的感人事迹,进一步聚民心、强信心、暖人心、筑同心。

丹珍桑曲社区内自建出租房多,外来务工人员集中。社区管理、务工人员生活保障是严金海十分关心的事情。在认真查看、仔细询问后,他指出,我们要用心用情、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继续把底数摸得更清、诉求查得更准、工作做得更细、责任压得更实,多问问群众还缺什么、需要什么,及时把服务送到“家门口”,确保没有“被遗忘的角落”。严金海还对环境消杀、特别是公用厕所“一人一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尽快补齐漏洞,确保万无一失。

近日,赖蛟、维色、姜杰分别深入高风险区、方舱医院、定点救治医院、隔离点、街道社区、保供商店等,通过明察暗访切实深挖找准问题、帮助推动解决问题,督促各级干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对党忠诚体现在抗疫斗争中,坚定信心决心,形成合力,集中攻坚,攻城拔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