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度市级及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招商引资农业产业化企业物流专项补贴工作招标市级代理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3-03-21

    为做好我市2022年度市级及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招商引资农业产业化企业物流专项补贴兑现工作,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拟公开选定1家第三方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没有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记录。

3.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相应的执业资格和专业技能,无执业质量不良记录。

5.从事过财务报表、票据、货物运单等审核的工作。

二、材料要求

材料涵盖服务方案、基本证明材料和相应佐证材料,复印件均加盖公章或骑缝章,所有材料一并装入一个文件袋或文件夹进行密封包装。

三、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2日至2022年3月29

四、报名地点

山南市三湘大道13号,山南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发展规划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先生 联系电话:0893-78256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