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关于落实巡察四组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二次会议

时间:2019-10-12 18:25: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为确保巡察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10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索朗格桑同志主持召开了关于落实巡察四组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二次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在家领导、局党总支、各党支部成员、局巡察整改小组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兵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市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及各支部改选的批复》(山直工委复2019〕76号精神。

其次,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胡朝霞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37条内容

最后,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格桑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作了两个方面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整改责任人及相关科室成员要坚持以更高站位认识整改工作,推动问题整改,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实现市农业农村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和政治纪律,真正把巡察整改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敬终如始抓整改,坚持以实绩导向检验整改成效。要坚持改革创新,解决好巡察发现的问题;要聚力标本兼治,着力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形成打基础、管长远的体制机制。为市农业农村局走在全市前列,奋力当好新时代发展勇立潮头、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