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我市举行“铭记誓言、不忘初心”演讲比赛,献礼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1 16:35:17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为夺取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提供组织保证,6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公安局礼堂举行“山南市(中、区)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铭记誓言、不忘初心’演讲比赛”。

比赛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来自市(中、区)直机关的21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各自职业特点、岗位职责以及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的切身感受,从不同角度说身边人、讲身边事,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诠释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展现了基层干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奋发作为的工作态度,传递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正能量。

99年艰苦卓绝写春秋,99载砥砺奋进谱华章。回顾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这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更是一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一段段感人肺腑的生动故事,令现场观众深感振奋、倍受鼓舞,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此外,比赛中还穿插了党建知识问答活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既活跃了气氛,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建知识的理解。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严格评审,最终市农业农村局龚拭莹获得一等奖;市委网信办丹增曲珍、桑耶寺管会欧珠旺姆获得二等奖;市文化局杨宁、山南广播电视台才仁拉毛、团市委王清获得三等奖;市公安局拉宗、市邮政公司罗晓勇、市委宣传部罗丽、市职业技术学校央宗、市行政审批局郭淑霞获得优秀奖;市信访局索朗德吉、市检察院邹慧娟、市纪委监委普志福、市政协办孙晓宁、市中法院桑杰曲宗、市藏医医院扎西达杰、市职业技术学校陈伟、市旅游发展局刘铧柃、市医疗保障局张艳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海波获得纪念奖。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龚拭莹及颁奖嘉宾饶睿

图为二等奖获得者丹增曲珍、欧珠旺姆及颁奖嘉宾田卫斌

图为三等奖获得者王清、才仁拉毛、杨宁及颁奖嘉宾宗珍拉姆

图为全体参赛选手、评委及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