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07-20 17:25: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专题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桑旦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30人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此次学习会议通过观看微纪录片《“十一书”》,感受了11位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中心组成员在观看微视频后,围绕学习先烈精神、坚定初心使命,感恩美好生活、凝聚干事激情,改变工作思维、提升宣教成效,畅谈观后体会,从作品内容到表现形式,从工作思路到工作方法,开展了交流研讨谈体会。

最后我局党组书记桑旦同志强调指出:一要加强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十一书”》这一鲜活教材,更好发挥领导干部“育人”作用。决不能搞“两面派”、做“两面人”。要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二要坚定政治方向。农牧系统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无条件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自治区工作要求、执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三要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先烈精神、坚定初心使命,感恩美好生活、凝聚干事激情,改变工作思维,写好观后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