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三更”专题教育学习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3-05 18:30: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3月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桑旦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兵、巴桑卓嘎同志,党组成员、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胡朝霞同志围绕专题一开展交流研讨。局机关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项组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四位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全面从严治党,既需要全方位用劲,也需要重点发力。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围绕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等重点内容,集中解决好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在后续开展工作过程中,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制度要求,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高质量推进“三更”专题教育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