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三更”专题教育第五次学习会

时间:2021-04-09 10:00: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4月8日,山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五次学习会,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黄卫军同志主持。局机关在家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项组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次巴多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三更专题教育读本(政治标准篇)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合辑》中《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部分。

会议指出,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既是“三更”专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从对警示教育片观看以及对典型案例的学习看到了一些腐败官员在贪欲的驱使下丧失共产党员先进性、忘记初心使命、最终走向腐败,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事实,贪腐官员的堕落轨迹要对每一位干部职工产生极强的警示作用。

会议要求,作为农牧系统的一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情形头脑,以案为镜,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职尽力,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农牧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会议强调,每一位干部职工一定要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自觉加强学习,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正确看待并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力与责任,从大局出发,廉洁从政、秉公用权、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