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三更”专题教育第8次学习会

时间:2021-04-30 21:50: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4月30日,山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8次学习会,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桑旦同志主持。局机关在家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项组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关于下达2021年度文件、会议督查检查考核计划的通知》、许成仓同志在《关于开展蔬菜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专项监督检查的报告》上的批示、关于印发《山南市人民政府党组班子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的通知、《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三更”专题教育读本组织纪律篇之《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

会议强调,我们党是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严明党的组织纪律,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是我们党奋进百年路、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也是我们党启航新征程、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是区党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经过审慎研究后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通过专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坚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三是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农业农村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