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时间:2021-04-30 22:50: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4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由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桑旦同志主持。局机关在家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项组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组织处理是教育干部、管理干部的必备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规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重要指示精神的体现,对于指导和规范组织处理工作,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对标对表,严格自我审视,确保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