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三更”专题教育第7次学习会

时间:2021-04-23 10:00: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4月22日,山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7次学习会,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桑旦同志主持。局机关在家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项组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卷》的通知、《关于三起党员干部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三更”专题教育读本党性要求篇——《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指出,党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属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性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通报的三起党员干部醉驾典型案例为戒,牢记自身党员的身份,提升自我修养,时刻以党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意志。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使党员干部自觉反思自身问题,及时纠正错误的想法,不断进步。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性修养,一要坚定党的立场就是人民的立场,党的利益就是人民的利益,党的奋斗目标就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二要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真正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立足本职岗位,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着力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沉下身子、踩下脚印,以“心贴心”的态度,着力为基层农牧民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新山南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