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共忆祖国光辉历程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时间:2021-04-10 10:05: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4月9日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重温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以7个生动的小故事为主线展开了对祖国成长的描述,讲述了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神舟十一号返回舱成功着陆、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等祖国七个重要的历史瞬间,描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风雨兼程、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观看过程中,局干部职工深深地被这70年来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小人物”们所感染,很多人在观影过程中不禁潸然泪下。

观影结束后,大家在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推动山南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党一百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