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走心 服务群众用心

时间:2021-04-15 14:00: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八星党支部”提升工作,4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奶牛饲养养殖管理宣讲和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由市畜牧兽医总站高级兽医师王润锦同志和兽医师巴桑顿珠同志带队,携带注射用头孢、消毒酒精、兽用注射器、硫酸阿托品注射液等常用兽疫医疗用品和药物,前往泽当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技术员现场为养殖户讲解奶牛饲养养殖管理实用技术,并为养殖户赠送了奶牛疾病预防治疗药物和器械,为全面做好我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防控基础。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专业素养,专业方法、专业能力,增强服务意识,立足主责主业下基层,为我市农牧民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