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2-04-06 18:30:0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6日,山南市畜牧兽医总站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并观看警示教育录,由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单增桑珠同志主持召开,站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第一项,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第9、10次(扩大)会议精神和二届市委第1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国和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对全区组织工作的批示、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更大力度防治风腐一体问题、《四期通报,引以为戒》 《党风廉政建设》第2期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文件精神。

会议第二项,观看警示教育《失德之害》。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执政鉴别能力,严守党的纪律,在原则性、根本性问题上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关键时刻不迷失方向。二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提高职业道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要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三要加强法律法规、党政纪律的学习,从思想上筑牢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防线。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在家庭美德建设中要发挥示范作用,重视并坚持个人思想品德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