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产业脱贫组副组长多布杰同志赴浪卡子县督导产业扶贫工作

时间:2021-04-23 10:00: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4月22日,市产业脱贫组副组长多布杰同志赴浪卡子县督导产业扶贫工作。通过与施工方座谈了解、到项目点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基础资料的方式,对浪卡子县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进度、经营运行、监督管理、明晰产权、竣工决算、基础资料、带动效益等方面进行了督促指导。

多布杰同志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快浪卡子镇翁果村乃钦康桑乡村旅游建设项目的建设进度,抢抓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于5月31日前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做好项目监督工作,严格落实项目监理制,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安全施工。二是要完善项目基础资料,要针对浪卡子县“十三五”时期产业扶贫23个项目,逐一梳理相关项目手续、利益联结、竣工财务决算等基础资料,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查缺补漏,确保项目建设规范化管理。三是要加强扶贫产业项目运营管理,特别是浪卡子镇翁果村乃钦康桑乡村旅游建设项目要提早明确运营主体,加强沟通衔接,做到尽早完工、尽早投产、尽早见效,要结合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巩固拓展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要求,加强扶贫产业项目后期运行管理,抓好日常跟踪了解、及时调度情况,针对扶贫产业项目和经营主体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及时作出合理有效措施,确保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