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产业脱贫组赴乃东区虹鳟鱼原种场建设项目点进行实地督导

时间:2021-05-06 10:00: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5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产业脱贫组副组长黄卫军同志带队赴乃东区虹鳟鱼原种场建设项目点进行实地督导,深入项目点了解项目实施运营、效益发挥、整改落实等情况,并与乃东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及项目点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等相关情况。

黄卫军局长强调:要加快项目改造。乃东区要高度重视该项目整改和改造工作,尽快完成项目鱼池、进水管道等相关改造工作,确保项目尽早投入运营。二是进一步加强项目资产管理,要尽快理清项目国家投入部分所形成的资产,要做到国有资产不流失、保值增值。三是加强项目后续跟踪管理,加强项目调度,确保项目长期发挥投资效益,要履行好项目监管责任,督促项目运营管理;乃东区产业组要加大项目指导力度,确保项目正常经营;四是加强资料整理工作。尽快整理完善该项目整改、运行、前置手续等所有资料,并及时装订成册,佐证资料与实际情况要保持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