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2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9-13 09:45:00 来源:农业农村部

9月12日,山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第2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拉巴次仁同志主持。局机关在家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项组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廉洁过节提醒函、《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关于两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对于《通报》中的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责任意识,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实事求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强化廉洁自律,推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在2021年雅砻文化旅游节、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一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假期重要节点,驰而不息转作风、改作风、纠“四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要率先垂范,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专班)、各下属单位负责人要带头保持清正廉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三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坚持节俭文明过节,坚决制止奢靡浪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四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安全防范。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和谐、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