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科普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1 12:50:00 来源:农业农村部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提升农牧业科技文化素质。紧紧围绕“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主题,开展社会需要、群众喜欢的科普活动。9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相关科室、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兽防总站工作人员在泽当镇白日街开展科普日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发放最新国家禁用农药、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知识问答、涉农法律法规学习读本、农牧区防灾减灾、农膜回收倡议书等手册及宣传单;现场讲解国家禁限用农药、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涉农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据统计,现场宣传共发放农业科技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单等800余份,活动现场咨询人数达60余人。

通过现场宣传活动,把农业科学技术送到千家万户,使我市农牧民群众对国家禁限用农药、涉农法律法规、涉农政策、爱护环境等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深受老百姓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