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专家人才服务团深入热果村开展畜牧兽医技术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08 13:00:00 来源:农业农村部

为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提升“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和“八星党支部”建设工作,全力破解党建“两张皮”问题。山南市畜牧兽医总站党支部委派高级兽医师边巴卓玛、畜牧师格桑旺姆、助理兽医师索朗卓玛3位同志,于2021年9月6日—7日,配合山南市专家人才服务团深入加查县的市农业农村局3个驻村工作点,开展了畜牧兽医送技术、送药品服务活动。

本次畜牧兽医技术服务活动分别从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常规动物疾病诊疗、家禽家畜饲养管理、黄牛改良和牦牛经济杂交实用技术、包虫病防治等方面对农牧民群众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发放宣传册130月份,发放西藏农牧业生产及农村生活知识课件光盘50余张,向农牧民群众发放了价值1万元的常规治疗兽药品,并现场指导农牧民群众使用方法。

本次畜牧兽医技术服务活动得到了3个驻村工作队、村第一支部书记和村“两委”班子积极配合,参加活动农牧民群众共计120人。活动现场气氛良好,群众听得认真,促进了农牧民群众对畜牧兽医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市农业农村局和畜牧兽医总站为群众送知识、解难事、干实事的能力,有效破解了党建“两张皮”问题,真正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