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措美县对入资项目收益进行分红

时间:2022-04-22 15:51:1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近日,山南市措美县召开山南市专业市场入资项目收益分红协调会议,2022年1月收到专业市场入资分红资金176.25万元,约60%资金用于贫困群众分红增收。一是发放档次。专业市场入资项目分红方式采取4个档次进行,分别为:一档边缘户,二挡突发严重户、脱贫不稳定户,三挡脱贫户,四挡易地搬迁户(县域外卡外搬迁户)。每个档次分红资金分别暂定为一档3000元、二挡2500元,三挡三人以下户1000元、三人以上户1600元,四挡800元,最终分红资金由政府研究决定。二是发放形式。分红资金由劳务补助形式发放,避免群众滋生“等靠要”消极思想,确实无劳力家庭,可以直接发放,各乡镇要督促村居做好劳务出勤登记工作。三是发放要求。各乡镇务必要做好分红人员的筛选和档次鉴定以及群众宣传解释工作,避免出现群众矛盾,分红人员名单要在各村居进行公示,确保分红资金公平公正的发放到群众手中,确保群众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