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畜牧兽医总站召开第一季度工作小结暨全市畜牧业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5-07 10:23:3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5月5日上午,在市畜牧兽医总站二楼会议室召开畜牧业第一季度工作小结暨全市畜牧业工作推进会,对畜牧业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再强调,动员全体干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努力实现畜牧业全区前列的荣誉目标。会议由站副站长单增桑珠同志主持,共计14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扎西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要求。

会上,技术下沉人员根据自治区2021年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研情况的通报内容,结合从各县(区)目前动物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兽药管理、冷链仓库使用、疫苗运输和储存情况,指导技术等全方位向大会作了报告。综合场和液氮生产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提出了急需解决的事项。

    扎西同志充分肯定了第一季度畜牧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一是以问题为导向,指导技术无死角。下沉人员严格按照区农业农村厅关于2021年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研情况

的通报及年初市委主要领导和市局领导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针对性的督促检查有无贯彻落实整改工作,以专业角度提出阻碍畜牧业发展因素,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不能解决事项按照相关程序反馈当地行业主管部门整改;二是持续努力推进,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区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教育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2022年全区农口干部下基层服务方案及农牧业工作主要目标任务的通知精神,持续深入开展畜牧业科技服务活动,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并指导突出专业技术问题,督促包片各项畜牧业工作,确保畜牧业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