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涉宗领域召开维稳和疫情防控部署会

时间:2021-02-09 17:59:38 来源:山南网

2月7日,全市涉宗领域召开维稳和疫情防控部署会,安排部署近期全市涉宗领域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桑耶寺管会党组书记、主任平措扎西出席会议。

丹增要求,要强化政治标准和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落实涉宗领域的各项政策要求。全市各级统战民宗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统战民宗工作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切实把决策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开创全市涉宗领域工作的新局面;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市两级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各项职能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积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推进好涉宗领域的政治任务和专项工作。统筹推进 “四讲四爱”“四条标准”、财税监管改革、大调研、民创、僧尼信息数据库、党史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教育等相关工作;涉宗领域要牢牢抓住维护社会稳定的“牛鼻子”,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牢牢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时时刻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宗教场所要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对进入场所人员实行体温检测、扫健康码并逐人登记,宗教场所内严格实行消杀消毒,并保障好防疫物资,确保清净无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