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姜杰:学思悟践谋改革 凝神聚力促发展

时间:2021-03-05 12:06:49 来源:西藏日报

3月2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赴区发改委调研,听取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工作情况汇报,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姜杰指出,发改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主动作为、积极求变,谋良策、出实招,为稳住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学用结合,学习和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姜杰强调,要当好“参谋部”,贡献“金点子”,认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中央政策决策和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落地生根。要超前谋划、突出重点,创新清单管理模式,细化明晰任务分解,重点做好“十四五”编制规划、经济运行调度、项目支撑、消费拉动、督促协调等各项工作。要传导压力、真抓实干,进一步压实责任,理清思路,构建权责明确、边界清晰、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学出信仰追求、学出责任担当,做好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文章,深入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要讲规矩、守底线,驰而不息抓好“四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传承“老西藏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姜杰还实地考察了区发改委院内西藏工委办公处旧址保护利用工程,要求加快设计规划、文物实物收集整理和布展等工作,发挥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