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区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王勇作宣讲

时间:2021-11-29 11:29:14 来源:西藏日报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自治区副主席王勇参加所在的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秘书七处联合党支部学习会,为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用鲜活的事例和朴素的语言,结合工作实践,从7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全面解读,对于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融入到头脑里、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岗位上,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政府办公厅综合协调服务职能和参谋助手作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府办公厅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和推动西藏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