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4-2) 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时间:2020-06-10

山南市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4-2)

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规划衔接有待加强

责任单位

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人

黄卫军

联系电话

13908931669

整改目标

对全市禁养区划定工作进行摸排,全面摸清禁养区划定情况,对本辖区内畜禽养殖场进行排查,依法关闭或搬迁禁养区内的畜禽养殖场(小区)和养殖专业户,对确需调整的禁养区形成专题报告报市政府研究。

整改措施

市农业农村局与住建局加强沟通,2018年11月开始对全市禁养区划定工作进行摸排,全面摸清禁养区划定情况,对确需调整的禁养区,2019年3月30日前形成专题报告报市政府研究,科学划定全市禁养区工作。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就

区农牧厅、环保厅于2018年7月23日下发了《关于对琼结县唐布齐景点内的养殖场关闭或搬迁有关事宜的批复》(藏农厅复(2018)21号),要求在琼结县唐布齐景区二级保护区内的养殖场在做好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理的前提下,可以不纳入畜禽养殖禁养区关闭或搬迁范围。经县农牧、环保部门实地查验,该公司畜禽粪便、养殖污水均进行无害化处理,不用关闭或搬迁。琼结县人民政府做出唐布齐景点不纳入畜禽养殖禁养区关闭或搬迁范围的决定,并报市畜禽养殖禁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