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推荐第二届“寻找最美农技员”候选人的公示

时间:2020-06-23

根据《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农技员”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局及时组织各县区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农技员”候选人评选工作,经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层层推荐、严格筛选、政治审查等环节,拟推荐扎西同志为我市第二届“寻找最美农技员”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科反映。

扎西、男、藏族,身份证号:54222319******0019,工作单位:贡嘎县农牧综合服务中心。

推荐理由:一是该同志荣获“2012年度全国种粮大户”、“2013年度全国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2014-2016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等奖项。二是积极推广与应用农业生产新技术。主要推广农业生产技术、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指导特色产业发展,推进全县农机化发展等工作,通过技术指导,全县示范村和辐射带动村在农业生产粮食增收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三是积极开展入户指导农业生产工作。农业科技推广的关键在于入村,培训指导,传授技术,推广各项农业新技术到田到户。为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入户指导技能和示范村农民的科技素质,该同志根据技术指导方案和农民的需求,在农业生产关键环节(如备耕、播种、田间管理、病虫害多发期等),到每个村开展技术指导、培训和信息服务,与联系村保持电话联系,确保技术和信息服务通畅。

  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20年6月22日至6月30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上午9:30-13:00  下午15:30-18:00
  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科
  联系电话:0893-7834958(兼传真)
  通讯地址:乃东区三湘大道13号 
  邮    编:850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