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公开选定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评审及验收第三方的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时间:2022-01-26

为做好我市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评审及验收工作,拟公开选定1家招标代理机构开展确定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评审及验收第三方机构的招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代理范围

政府采购项目。

二、代理机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依规开展政府采购代理业务的单位。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没有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记录。

3.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备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相应专业力量,综合实力强,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数占重要比例。

5.拟服务我方人员有参加过规定的政府采购培训,熟悉政府采购法规和采购代理业务的法律、经济和技术方面的专职人员。

6.近三年从事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特别是服务类采购工作,业绩优良。

7.有固定经营场所。

三、选择标准

本次采用比选方式,从综合能力、代理业绩、服务团队整体评价、代理文件的规范性等方面对报名单位进行综合评定。

四、比选材料要求

材料涵盖服务方案、基本证明材料和相应佐证材料,复印件均加盖公章或骑缝章,所有材料一并装入一个文件袋或文件夹进行密封包装。

五、报名时间

时间:2022年1月26日至2022年1月31日

六、联系方式

地点:山南市三湘大道13号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防灾减灾指导科)。

联系人:格先生、扎先生,联系电话:0893-78211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