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农业农村局赴湘鄂皖考察交流

时间:2023-08-11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全国农业农村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与湘鄂皖三省对口援助单位的交往交流交融,学习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近期,山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黄卫军带队,赴湘鄂皖进行考察交流。

山南市农业农村局考察组先后赴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湖北省农业科学研究院等对口援助单位考察交流、对接援藏工作。各单位负责人亲切接见了考察组一行。

黄卫军同志向长期援助山南农业农村发展的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重点介绍了山南市农业农村各项事业取得的成效,以及山南市委、市政府关于援藏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

各单位负责人对考察组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山南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援藏和在藏干部克服各种困难,在山南市农业农村系统真抓实干、倾情奉献表示慰问。希望考察组一行主动提需求、加强交往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进双方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一行还与西藏绿之源现代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巅峰贡蜜蜂蜜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争华羊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两湖绿谷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武汉宏农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山南市招商引资和强农惠农各项优惠政策,盛情邀请各企业到山南投资兴业。

山南市农业农村局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三省对口援助单位的交往交流交融,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山南市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

山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涛、乡村产业发展科周鑫参加考察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