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1-02-03 09:35:00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为了及时掌握全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作动态,起到项目各环节督导检查。市农业农村局从1月25日至28日,利用4天时间,对桑日县、贡嘎县、扎囊县等六个县区开展了项目督导检查工作。

在督导检查中,各县区都已实行项目跟踪审计,特别是乃东区、桑日县邀请群众代表,以两人一组或者八人一组的形式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程监督,这些措施对项目建设各个阶段的真实、合法、效益提供了有效的实时审查和监督,同时为后期项目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实地督导检查,我市各县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序推进,项目进度、效益良好,群众评价较高,现各项农业措施已基本完成,其中水利设施以及农林护网因季节要求,计划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内容达到“阳光化”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