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农牧要闻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勇 调研山南农牧业发展 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时间:2020-09-02 18:18:18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8月20日-27日,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勇率工作组赴我局调研农业农村发展、慰问援藏干部。陈志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巴山农牧生猪养殖场、藏禾粮油公司、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南市雅砻生态农牧业有限公司琼结蔬菜基地及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畜禽良种繁育中心,详细了解我市农业农牧产业发展及农业农村组团式援藏等情况。深入援藏干部工作地点、基地及宿舍,看望慰问了5名援藏干部。

期间,湖北省援藏工作队领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市政府副市长索朗曲巴与陈志勇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我局就农业援藏工作进行了座谈,听取山南农牧业发展和农业农村“小组团”援藏工作情况介绍,举行了农业援藏项目资金捐赠仪式,联合武汉市宏龙农牧有限公司向山南农业公园捐赠有机肥。

陈志勇表示,山南市农业农村局为我厅援藏干部、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学习和成长进步的舞台,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向我厅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藏汉一家亲、厅局一家亲”的深情厚谊。我厅援藏干部经受了磨炼、得到了锻炼,为农业援藏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将在建立健全常态化智力援藏模式、协助编制山南市“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及推动藏鸡产业发展、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不断提高农业援藏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