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农牧要闻

我市2020年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工作顺利通过自治区级终验

时间:2020-11-26 17:29:58 来源:山南市农业农村局

近日,自治区检查验收组,对我市12县(区)2020年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工作进行了验收。

全市可利用天然草场面积4405.29万亩,其中草畜平衡面积4005.29万亩、禁牧400万亩,草畜平衡载畜量为303.22万个绵羊单位。目前,实现草畜平衡6.53万户、占总户数的89.82%,实现草畜平衡面积3809.5 亩、占可利用面积的86.48%,基本实现草畜平衡。

验收组采取“看、听、问、查”的方式走村入户,访谈牧户,认真查阅村、乡、县三级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相关材料,听取县级2020年农牧民补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验收组认为,市、县(区)、乡三级高度重视农牧民补奖工作,按照自治区建立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安排部署工作,较好地完成了2020年农牧民补奖政策的各项工作任务。

验收组按照西藏自治区2020年度农牧民补助奖励机制验收评分标准逐一进行评分后,隆子、浪卡子、错那、桑日4县评定为优秀;措美、琼结、洛扎、加查、扎囊5县(区)评定为良;贡嘎、乃东、曲松3县评定为合格。全市12个县(区)均顺利通过自治区级终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