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农牧要闻

加大包虫病防控物资供给力度 确保全市畜牧业健康持续发展

时间:2022-04-12 18:30:0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市畜牧兽医总站按照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八星党支部”建设暨全市春季畜牧兽医督导指导科技服务动员会议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专题教育,全面推进党建统领业务深度融合。

今年以来,市畜牧兽医总站进一步加强包虫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强化消毒程序,有效降低包虫病给山南各族人民健康及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危害,从2022年3月底开始,陆续向全市12县区补充配发包虫病防控物资。截止目前,已向12个县区发放犬驱虫药吡喹酮83件、防护服847套,防控知识宣传手册32300册,宣传挂历7750个,《防治包虫病健康你我他》手册32300册 。

通过物资补充配发,充分保障了各县区包虫病防控需求,有效降低和防范全市包虫病大规模发生,为保障全市畜牧业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物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